陈意涵『超明显大肚』现形!怀孕7月在水中狂劈『一字马』,网友O嗮嘴:肚子快贴到地面了!


 陈意涵和导演许富翔结婚后,除了专心养胎,仍不忘保持运动的好习惯,今天在社群网站PO出游泳照,挺着7个月大的孕肚在水中一字马,吓得网友直呼:「这姿势也太厉害了吧?!」

照片中看到陈意涵扎起俏丽马尾,身穿灰色肚兜式泳装,恣意在泳池裡玩耍,拿起高脚杯入镜,鸡蛋花时而咬着、时而别在耳边,其中一张手肘撑地、劈开双腿的高难度照片,格外引起讨论,7个月大肚明显隆起,已经快要贴到地面了!

(意涵的睫毛长到让人嫉妒啊~!)

此外,陈意涵提到医生叮咛她要多摄取维生素D3,因此她很勤劳到户外活动筋骨,甚至晒太阳晒到长斑,似乎是最近产检的心得,网友温馨提醒她要好好照顾身体、大家都期待小宝贝的诞生,看到粉丝打气后,她也坦言:「等不及了」,不难感受她满满的母爱。

值得一提的是,陈意涵拍照含鸡蛋花的一幕萌翻不少网友,但她事后在留言区惊恐表示:「刚刚听说鸡蛋花不能吃,有毒!」吓得粉丝提醒她不要再乱吃东西。另外,看到有人羡慕地说:「没怀孕都没你怀孕瘦」,她则笑回:「那还是怀孕比较划算」,逗乐一票网友!😂

事实上,36岁的陈意涵虽是初次有孕,但外型几乎没有太大改变,连生理变化也和孕前没两样。她曾表示:「我应该是很适合怀孕的体质吧!」怀上宝宝后,并没有明显不适的症状出现,喜欢的运动都能正常执行,唯一比较不同的是,即便没有在饮食上特别调整,也倾向比较喜欢健康的食物。

陈意涵微博全文:

医生说要多摄取维生素D3,所以我一直认真光合作用!晒到长出斑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还有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明天就要上映了!(超卖力为新电影宣传啊!) 如果怕哭的太悲伤 可以在水裡看,这样眼泪就流不出来了~ p/s :图二图三表示,怕溺水就把水喝完就没事啦~

(意涵真的太调皮啦!很快就要生宝宝了,加油啊!)

以上资讯皆源自ETtoday。图片皆源自陈意涵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