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蒲Club的注意⚡!明年1月起,KL夜店必须『凌晨1点』就打烊!部长:国民应该多陪伴家人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联邦直辖区部长卡立沙末表示,基于一些隆市娱乐场所逾时营业,吉隆坡市政局预料将于明年1月开始严厉执法!

图片来源:人民网

他于今日在国会走廊受询吉隆坡市长的建议,限制首都内的娱乐场所,只能营业至凌晨1点卡立沙末指出,他无法确定执法的确实日期,需要询问吉隆坡市长后,才能做决定。

图片来源:Blogspot

“由于吉隆坡市政局接获投诉,指一些娱乐场所逾时营业,所以才会决定要严厉执法。”他说,客户群大部分是国外游客的娱乐场所,可申请特别营业执照,营业至清晨5点。

图片来源:Timchew

但他表示,执法当局进行突击检查时,却发现一些娱乐场所滥用营业执照。“他们的客户群实际上非外国游客,而是本地人,但却申请营业至清晨5点的特别营业执照”。因此,他决定明年开始将开始严厉执法,对违规者才去行动!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他也说,最重要的是国民的醒觉,若没人光顾,就不会有娱乐场所超时营业,因此,国民应该要节省时间和金钱陪伴家人。

听到吗?记得多陪伴你们的家人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