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神隐的岑丽香摸样变了?!眼睛超怪和以前不一样了?网民:快连接在一起了!


前TVB花旦之一岑丽香(香香公主)自从离开了TVB后,一直都是养尊处优的生活,一时拍广告,一时出席活动过日子。有没有发现香香公主越成熟后越美?美到有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

图/heungheungeliza

 

但最近就有网友发现香香公主的眼睛好像怪怪的!照片看得出香香公主的眼睛快要碰到对方,变独眼巨人!一直盛传香香公主其实有动过刀,那就是“开眼头”。而照片里的香香公主两眼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窄越来越靠近。现在就来看看她的近照,是不是又美,眼睛又窄呢?

图/heungheungeliza

岑丽香是2010年国际中华小姐冠军,其实看会照片,刚出道的她还有baby fat,包包面而且手脚都有少少肉,而近年她越来越靓女,还很瘦㖭!

图/bka.mpweekly.com

图/加拿大家园

随便也回顾一下香香公主在高中时代的照片。女大18变!变!!变!!!

图/misshkbeauties.proboards.com

图/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