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常识生活

房间很热?! 把TA加在电风扇,能让室内空气瞬间变凉+驱蚊!80%的人都没试过!

自己一个人出来住,可是房间没有安装冷气?那只能天天晚上抱着电风扇睡觉咯~但是,有时吹出来的只有热风,完全不降温,真的很令人烦躁啊!

图片来源:Womenhealth

没关系,小编现在马上教你一招省钱Tips!就算不开冷气,也能吹凉风!

所需材料:

1 风油 (或如意油、驱蚊花露水)

2 Plaster (一般的)

3 夹子

图片来源:Taobao

制作方法:

1) 把Plaster打开。

2) 把准备好的风油滴在Plaster的海绵上。 (看个人喜好,不喜欢刺鼻的味道可以用其他油)

3) 最后将Plaster贴在电风扇上面,尽可能多贴几个。

4) 最后,打开风扇就能享受凉风啦~!

因为风油有清凉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驱蚊,这样真的会凉爽很多,比之前的强上好几倍,最重要的是够简单!

除了用Plaster,同样原理也可以用夹子或挂口罩啦!

制作方法:

1) 在小容器里倒点驱蚊花露水,再适当地加点水。

2)把木夹子放在水里泡一段时间。

3)把木夹子拿出来,在上面涂点风油精。

4)最后夹在电风扇上就可以啦~!(这个方法同样也很适合空调哦!)

至于贴口罩的方法其实和Plaster的方法是一样的,只要在电风扇上加上这些小玩意,吹出来的风都有一股凉爽的感觉,不仅能驱蚊,净化空气,而且还便宜!一个Plaster几块钱就能搞定了,大家不妨试试看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30 min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6 min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51 min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1 hour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