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男友帮醉酒女友卸妆,一抹下去他直接无法淡定了~ 网民:女朋友是自己找的😂


女生爱化妆是天生的,在这个人人都看脸的时代,怎么能少了些装扮呢?但女生打扮起来会差多少呢?而至亲有没有可能不认得她呢?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对小情侣的故事吧!

图/雪花新闻

一名小姐姐和男友一起去酒吧喝酒应酬,但这名小姐姐不胜酒力,几杯下肚就醉茫茫了~男友就把她扛回家,并看到她带着妆就这样睡得不省人事了。

体贴的男友深知如果不卸妆,女生的皮肤会很伤,所以他就打算帮她把脸上的妆卸干净后,再帮她换一身干净的衣服,让女友睡得舒服点。

图/雪花新闻

暖男代表的男友细心的找来卸妆水和卸妆棉,帮助已经昏睡的女友卸妆。过程中男友很细心,深怕弄痛女友也怕卸的不干净,便一部分一部分慢慢的卸。

图/雪花新闻

可是当女友的素颜完全呈现在他眼前时,他完全不淡定了!虽然2人拍拖并同居多年,但因为每一次女友都比他迟睡,所以他可以说是完全没看过女友素颜,这100%素颜可是第一次看。

图/雪花新闻

原本他以为女友的素颜肯定会比原来所知道的更漂亮,结果……

科科,不管长得好长得坏,在一起还是要看一下感觉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