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不是问题!😍57岁哈林再当爸,2年内生一男一女,准备上『声林之王』狂赚奶粉钱!网友:老师威武!


57岁的哈林再度当爸!小哈林14岁的老婆张嘉欣昨晚顺利产下男婴,母子均安,目前张嘉欣正在医院休养中。(恭喜啦!

图片来源:新闻频道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2年前哈林与张嘉欣再婚,去年6月生下一女「哈密瓜」,今年7月张嘉欣被爆出再度有喜,那时哈林录影时亲口认了家中将再添新成员,还笑亏工作人员:「拜托,消息都出来了。」

图片来源:镜周刊

哈林去年为陪伴妻儿推了不少工作,估计荷包损失上亿元,但他非常享受当奶爸的生活,还曾在《中国新歌声》录製现场,对调皮的谢霆锋开玩笑说,「我最近是爸爸,我现在想帮你换尿布!」

图片来源:Yahoo奇摩

这胎他同样也是排开工作,专心陪老婆待产,但据了解他将会去担任《声林之王》节目的飞行导师。之前他也曾罕见地晒一家5口的照片,照片中还包括了和前妻伊能静生下的16岁儿子「哈利」,大儿子也似乎和张嘉欣感情很好!

图片来源:Yahoo奇摩

现在新宝宝降临了,哈爸爸又要开始努力赚奶粉钱啦~哈林,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