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第一个海洋主题游行🐳&美人鱼互动表演秀🧜‍还可以和网红&明星们一起漫步湖边看日落~


万众期待的Gravit8「8英亩湖滨公园」盛大开幕!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是要搞大它啦~ 这次的Event真的好好玩!一连串的Fun爆活动等你来体验!最重要的是,入场免费哟~

赶快把时间日期Mark下来↓

《Gravit8 8英亩湖滨公园盛大开幕》

日期: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时间:3pm – 9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 Klang

✨劲爆亮点逐个看:

大马首个『海洋游行🐳』

【时间:4.00pm / 5.40pm / 7.55pm】

没有的飞日本看迪士尼海洋游行?没关系!大马也有的看!所有海洋生物都涌出来游街,仿佛置身在海底世界呢!

示意图/网络

大马首个『美人鱼真人秀🧜‍』

【时间:4.45pm / 6.20pm / 7.55pm】

这个表演是特别为Gravit8呈现的哦!它是富有教育元素的表演,幽默好玩的内容让父母和小孩都看得乐呵呵,包无冷场!表演者还会和观众互动,像是帮助美人鱼和她的好友们一起完成任务等等,让你完全融入Live Show里!超有趣的啊😍

示意图/网络

大马首个『巨型充气海洋生物 』

大家还记得那个萌萌的巨型黄鸭子吗?现在大马有更震撼的充气海洋生物呢!包括八爪鱼、鲨鱼、海豚、海龟和海鱼!到时候大家又可以去打卡拍照啦~

与本地艺人及网红一起湖边漫步看日落

【时间:5.30pm】

想要和自己喜欢的艺人或KOL有零距离接触吗?当天预计会参与的KOL有:May Ho, Crystal Swung, Apple Chua, Qiu Wen, Jeii Pong, Valerie Yu Xuan Hiew, Sylvia Tan, Yifeis等等!和他们一起湖边漫步看日落!靓人靓景当然是要拍照啦!到时候KOL之间会有Selfie比赛,大家不要害羞,把握机会上前去要求合照吧😘

而且这里还要是拍照装逼的好地点!无论是日出、日落还是夜晚,景色都非常漂亮!从早到晚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哦!

Artisan & Organic Bazaar 有机市集🌱

【时间:3.30pm】

健康妈妈最爱逛的市场!当天会售卖Homemade的天然食品、有机零食、Farm fresh乳制品、走地鸡、新鲜蔬果等等!还有「有机工作坊」让你参与哦~

示意图/网络

Food Truck bazaar 流动餐车

【时间:3.30pm开始】

肚子饿了怎么办?免惊!现场备有多辆流动餐车,各种特色美食等你来尝,一闻到食物香味你肯定会自动冲过来🤤

示意拼图/网络

公园休闲活动

【时间:3.30pm开始】

走到脚累了可以坐上主办准备的「小火车」环绕周围参观参观,如果你想要刺激点的,就可以去玩酷炫越野平衡车!

示意拼图/网络

2Cents周年庆

【时间:6.55pm】

大家可以来观赏各种舞台表演、有许多游戏给你玩、还有幸运抽奖活动让你赢大奖哦!

示意图/网络

免费测量改装车的性能

【时间:3.00pm – 10.00pm】

汽车发烧友看这里!现场有由Panasonic提供的 – 改装界的“武林大会”!免费帮你测试汽车的各方面性能,Top 5最佳表现的改装车将成为赢家!

示意拼图/网络

DJ打碟表演

【时间:8.00pm – 8.30pm】

DJ打碟表演肯定会炒热整个晚上的气氛!到时候现场一定会很嗨很好玩!

图/网络

迷你星光影院🎬

【时间:7.30pm – 9.00pm / 9.00pm – 10.30pm】

试过和一大班人一起在露天环境下看电影吗?这里准备了12ft x 10ft大的屏幕,现场可容纳约150人,当天会有两场电影播映!大家可以自带地毯或舒适的豆袋到场观赏电影哦!

示意拼图/网络

湖边璀璨烟花秀🎆

【时间:8.45pm】

最后一定要去观赏这个无敌浪漫的湖边烟花秀!在湖边看烟花有另一番风景,烟花绽放时有湖水面上的倒影,美到不要不要Der!

示意图/网络

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活动,让你一整天都过得超充实,绝对不会感到无聊!重点是,一定要留到8.45pm看精彩的烟花秀!星期六就不要再呆在家里发霉啦,来这里逛一逛,玩一玩!入场免费,包你Happy!

《Gravit8 8英亩湖滨公园盛大开幕》

日期: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时间:3pm – 9pm
地点:Gravit8 Sales Gallery @ Klang

点击以下链接马上带你去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