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得咗啦!微博终于给他V认证, 他兴奋得Post了一张劲爆照, 只用「手画V」遮住重要部位!


我们的可爱马明BB终于得咗啦!!

图截自/微博

话说,早前这个社交APP绝缘体马国明低调得什么账号都没开,就在上个月(10月29日)开通微博,跟粉丝互动互动!一开始他的微博并没有V字认证,粉丝便在留言中促请他赶快去申请一个,在众多粉丝催促下,他就发了一张V手势的照片,当作自己有“V”认证,博大家一笑。

图截自/微博

可惜这个笑话粉丝没有Get到,还怀疑我们马明BB的智商!从此以后,森七七的马明每次出Post都会自己手画V字在照片上…

▼大家有发现吗?他连头像都有画V!真是个细节控呢!

图截自/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11月21日,我们马明BB终于得到微博V字认证啦!他还笑说好像出生证明一样!还附上一张劲爆的“裸照”!

图截自/微博

图/微博

马明真的是从来不会让你失望!还把手画V字遮住重要部位😂😂 By the way, 婴儿时期的他好萌啊!😍

马明真的很照顾粉丝的感受呢,知道粉丝要他申请V字认证就去申请了,照片被粉丝抱怨不清楚又有电线什么的,他又再重新发一张(还不忘画V!)证明了他平时真的有在看粉丝留言啊!

▼被抱怨拍到电线,照片又模糊不清

图/微博

图截自/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最后恭喜我们马明终于得到微博认证了!不知道以后他还会不会继续画V字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