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100K的房子不是梦!我的雪兰莪房屋计划『Rumah Selangorku』完整申请步骤,就算IC不是雪兰莪的也没关系!


想要上网申请「我的雪兰莪房屋计划」Rumah Selangorku的房子?简单啦!跟着小编这样做就对了!

最近有网友说他接到了很多询问电话,因为民众很困惑不知该怎么网上申请买Rumah Selangorku的房子。所以为了方便民众,他就公开了申请方式!

申请前,请准备:

A)要到ehartanah.lhps.gov.my注册账户。
B)要准备所需资料:

  • 身份证副本(伴侣的也需要)
  • CCRIS或CTOS信用报告
  • 结婚证书或单身证明 (Surat Pengesahan Bujang)
  • 最近3个月的薪水单
  • 公积金证明书(曾把钱拿出来的要注明)
  • 宣誓信(自己做生意的)

详细申请步骤

1)首先进入网站,没有注册过的,就要点击注册新账户「Daftar Baru」。


2)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然后点击查看「Semak」。银幕上会出现「Tiada Rekod Ditemui」的字眼,表示你不曾申请过。然后,再点击申请「Mohon」。

3)填写你的个人资料,例:身份证号码,全名,电邮地址和密码。

p/s: 电邮一定要活跃的,密码也最好选容易记的。

4)在房屋种类那栏,选择「Rumah Selangorku」。之后就选择自己想买的房屋种类,再点击注册「Daftar」。

5)现在你的资料将会储存为草稿,保存2星期。但如果你没有完整填写资料,2星期后资料就会自动消失。你想申请,就得重新填写资料。

6)点击「Tekan Sini」以继续申请。

7)这个步骤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
因为很多人都会误选地区「Pilihan Kawasan」那栏。一定要填写正确的「Mukim」和「Daerah」。为了确保没有任何错误,请大家一定要先查明想要买的房屋的地区。

p/s: 已婚人士一定要记得填写伴侣的资料,因为你们只有其中一人能够申请。

8)接着,上载身份证和薪水单。上载完毕后,再点击下一步「Seterusnya」。

9)在白格里打上小勾勾,表示你同意以上所成交的文件都是真实的,若经查明是假的,当局有权取消你的申请资格。接着,点击成交申请「Hantar Permohonan」。


10)这样就申请成功啦!之后你们就可以时刻查看申请状态。 账户状态通常会变成排队中「Senarai Menunggu」或提供房屋「Ditawarkan Rumah」。

我的雪兰莪房屋计划,不是雪兰莪人也可以申请,大家加油!

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Cempedak Cheese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