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救星!网友亲证:这样吃羊角豆,血糖从12.7点降到5.4点!做法超简单,效果却一级棒!💯


患有糖尿病的朋友注意了!有网友亲身体验后分享,只要这样吃羊角豆,血糖成功从12.7点降到5.4点!

注:正常人血糖是3.9-6.1, 超过11.1就是患有糖尿病了!

也就是说,这名网友等于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值,变成正常人的血糖值!

⬆️原本的血糖指数   

⬆️喝羊角豆泡水之后的血糖指数

网友以图为证!看来羊角豆真的很有效啊!

羊角豆泡水做法

1. 将两支新鲜羊角豆去头、去尾,切片。

2. 放入杯中或茶壶并加入开水。

3. 室温或冷藏浸泡羊角豆一晚,隔天早上起床后空腹饮用。

4. 搭配运动,加速新陈代谢更有效

注:食用羊角豆泡水并不能直接代替糖尿病药。糖尿病患者还是需要持续食用糖尿病药的!

饮食西化、运动量不足、肥胖率上升及生活型态改变,糖尿病已成为国人主要的慢性疾病之一。糖尿病患者除要忍受口欲外,更严重的要洗肾、注射胰岛素!但是现在医学研究证实,常吃羊角豆料理、将羊角豆泡水喝能有效降血糖,可预防恼人的「糖尿病」,真的太好了!

其实预防糖尿病不难,除保持愉快身心、定期运动,其实营养均衡维持血糖稳定也格外重要!其中「羊角豆」就是食疗好帮手!

为何羊角豆能降血糖呢?

原来羊角豆的黏液及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可阻止肠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降低葡萄糖的吸收,有效控制血糖。

真的是长知识啦~!赶快转发给有需要的人吧!

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