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医院里细菌最多的不是厕所,反而是「这个东西」!感染了分分钟会死掉!◎_◎


你知道吗?医院虽然是最多细菌的地方,但你有所不知医院里的这个东西其实是细菌最多!就算戴口罩也会被传染!到底是什么那么可怕呢?答案就是:隔帘!

图/涯唰网

根据国外媒体live science的报导,大部分的人到诊间看病或是到病房探病时,可能都会不自觉的接触到「隔帘」,而隔帘这东西几乎没什么人会注意到,在医院里也很少清洁甚至从来没清洗过。

图/中時電子報

在一项实验中,研究人员将10个新洗的医院隔帘放置3周,其中有8个隔帘置于患者区中。观察至第3天时,隔帘就开始出现微生物污染增加反应。8个隔帘中竟然有5个隔帘被检测出超级细菌(MRSA)的阳性反应,若刚好遇到探望者免疫系统较弱时,就有被感染甚至致命的可能!

图/阿里巴巴

是不是很可怕呢!?最不起眼往往都是细菌隐藏的地方!!下次在医院探病后,记得消毒双手,以免把病菌带回家啊!

图/手机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