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这里的Cocktail竟然是粪水和污水混制而成的!? 还要成为当地观光区Best Seller~


鸡尾酒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神秘和漂亮,尤其是女生特别爱喝鸡尾酒。现在竟然传出香醇+美丽的鸡尾酒竟然是用「粪水+污水」制成的!?

诗华日报报导,西班牙巴塞隆纳的海滩观光旅游区惊爆摊商贩卖的「特调鸡尾酒」,竟然是用「粪水+污水」制成的,现在涉案人员已遭到加泰隆尼亚警方逮捕。

图/诗华日报

诗华日报转述英国《太阳报》报导,巴塞隆纳的海滩上,常有摊贩贩售Mojito鸡尾酒,但有的摊商贩售的价格特别便宜,售价在10欧元以下,甚至有游客表示,她一度杀价杀到3欧元就买到一杯Mojito。

但当地警方与官员调查就发现,有不肖业者把调配鸡尾酒的食材,就直接放在地下污水道,把臭水沟当成「食物储藏室」使用,而这些食材,就直接泡在污水、甚至是粪水里,相当恶心。

图/诗华日报

警方表示,调制「Mojito」的饮料水,很多都被污水所污染,而这些不肖业者就在不干净的环境下,包括路边和厕所,使用厕所水调制鸡尾酒。而这样的不肖鸡尾酒,其价格也比正港的鸡尾酒便宜许多,但许多消费者不知情,还以为捡到便宜,殊不知是把污水喝下肚。

警方指出,这种「廉价莫希托」隐藏着致人生病的病菌,对公共健康造成危害,目前已逮捕18名涉案人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