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史上最无理取闹的“公主病”奥客? 面交一定要亲自交到TA手上, 走两步路好像要了TA的命!


当网卖真的没有你想象中这么容易啊!你以为在实体店才会遇到奥客就真的太傻太天真了!大马一名女网民就遇到了史上最无理取闹,最不懂得体谅,还有一点“公主病”的顾客!

相信大家在网购的时候都比较关心邮费的问题,当然如果是面交的话就可以省去这个烦恼啦!又不需要付邮费,卖家还会送来给你,这种Offer,说实话,已经是非常佛心了好吗?偏偏就有人不懂得珍惜,还要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原文如下:

此贴文至今已累计5.2K Reaction, 4.4k Shares, 3.8K留言了!

网民觉得卖家做得非常对!宁愿赚少你一点点钱,也不要找气受!

幸好网民三观还很正,多数都站在女卖家这边,认为顾客这样的行为不可取。你觉得呢?

以上图文均取自该网民Facebook贴文,如有冒犯劳烦通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