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又爆炸啦!网友边升级iOS,边充电 ,iPhone X冒烟炸开!🔥 苹果回应:纯粹巧合🤔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美国华盛顿州费德勒尔韦一位名叫Rahel Mohamad的苹果用户表示自己用了10个月的iPhone X在升级iOS12.1系统之后出现了爆炸的情况。对此,苹果在推特上回应称,这只是一个巧合,跟iOS12.1没有必然联系。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Gadgets360采访了这名用户Rahel Mohamad。Rahel Mohamad表示,他的iPhone X是在今年1月购买的,一直都正常使用。他在iPhone X在开始更新时插上数据线充电,而数据线和充电器都是苹果原装的。

图片来源:Mashable

Rahel Mohamad说,更新完成之后他发现手机非常热,他赶紧把手机放下,然后这台iPhone X就开始冒烟,然后着火、爆炸。根据他的说法,苹果除了回应这是个巧合之外,还希望他能将爆炸的iPhone X寄回,以便该公司调查引发爆炸的原因。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大家要引以为戒咯!记得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