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只要了升级iOS 12,旧款iPhone速度变得格外顺畅!千万别急着丢掉啊!


刚推出的iOS12苹果用户update了吗?Apple公司强调此次新版iOS 12主要将有效让现有机种在性能上作整体的提升,包括拍照速度提升70%,滑动顺畅度提升70%,网页浏览速度,载入速度是过去的2倍等等。除了「效能提升」之外,iOS 12概略上提供以下几项新功能,如:更进化的AR体验、更娱乐性的社交、更自制地使用手机以及更聪明的的Siri。

图:YouTube

现有的iOS装置已经可以下载新系统,9月21日这周五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则将直接搭载iOS 12。

图:OSXDaily

根据外媒CNET实测,他们将两部iPhone 5s分别升级到iOS 11.4和iOS 12公测版,两者的系统均为出厂设置,然后对比了两台手机的运行情况。测试结果发现除了Safari和邮件的速度比较快的话,其他的应用打开速度并没有和iOS 11.4有很大差别。为此使用Iphone5s的用户们可以自行考量是否要下载iOS12。

图:KLNOW

若旧手机系统使用的是iOS 10以下版本,会不建议升级iOS 12。但若旧设备使用者使用的是iOS 11系统,那么建议您更新到iOS 12。许多网民实际测试,更新后的IPHONE系统上速度都变得格外顺畅。还在阅读着的Iphone使用者,别犹豫啦,快去更新吧!

图:YouTube

温馨提醒:更新有风险,最好事先备好备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