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告白💖!Sandy整理外婆遗物时,发现她生前最宝贝的手表,一翻背面竟发现『外公写下の4个字』!


宪哥的女儿,Sandy日前在节目中分享外公外婆的爱情故事。外婆5岁就嫁到外公家当童养媳,就这样结婚了80几年,之后外公过世,外婆因为无法走出悲伤,没多久也安详去世。

图片来源:ETtoday

Sandy透露,当时刚好是她结束美国学业的前一个礼拜,外公先一步离开人世,外婆因为太过悲伤,2个多月也跟着去世。Sandy整理外婆遗物时,意外发现外婆一直珍藏不愿更换的破旧手錶。一翻到背面,映入眼簾的是外公写的——「天长地久」,让她当场泪崩!

图片来源:ETtoday

Sandy想说这是外婆从不离身的手表,因为戴了很久,錶带都严重脱皮。Sandy曾不只一次建议外婆买个新的,但外婆始终不愿意,她原本以为只是老人家念旧不舍得丢,如今才恍然大悟原来外婆不舍得丢弃的,是外公的一片深情!

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虽然在短短几个月之内,家中两个老人家相继过世,但宪哥直言,家人们心裡是开心的,因为外公外婆终于可以在天堂重逢。Sandy提到此事,眼眶微微泛红。

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不少网友也因此感动鼻酸,直呼「这冲击力太强」、「外公实现了天长地久这4个字的承诺」、「这太好哭了」。

感动的不是许下这个承诺,而是他做到了这个承诺。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再续前缘,也算无愧『天长地久』这4个字了。

想看完整影片,请点击这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