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了3年,终于曝光了!仔仔周渝民婚照首度被公开,『妻奴样』让粉丝的心瞬间融化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仔仔周渝民于2015年与相恋4年的喻虹渊登记结婚,一切低调从简,当年只公开了婚戒合照而已。

但前天是两人结婚3周年,喻虹渊终于在脸书上传当年俩人的婚纱照,令粉丝们雀跃不已,纷纷献上祝福。

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渝民身穿黑色礼服,老婆喻虹渊则披上蕾丝头纱,婚纱的刺绣精致,剪裁优雅高贵,突显她的气质。其中一张两人深情对望,新娘扁嘴,一副任性的表情,非常可爱,而新朗仔仔的表情有点搞怪,对她宠溺不已。

喻虹渊写道,“属于我们简单的可爱和搞笑,希望一直在。莫忘初心。

所有图片皆取自喻虹渊Facebook

孩子都2岁了,婚照才曝光!真的藏得有够深啊~!

图片来源:大纪元

老婆喻虹渊小过仔仔6岁,两人因为拍《痞子英雄》相识,拍拖4年。仔仔2013年得金钟影帝时,已公开称呼女友为“我的另一半”,而喻虹渊亦为仔仔洗尽铅华、甘做其背后女人,自拍罢《爱情女仆》后,就息影了。两位真是甜死人不偿命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