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借你高达RM12,000⚡0%利息,12个月分期偿还!拿来存Fixed Deposit赚利息, 去旅行, 结婚摆喜酒都可以,优惠只到15/11~


钱不够用?需要去旅行,出席朋友的婚宴,装修屋子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缴交学费,或是你正在筹办婚礼,没有现金周转?

手头有点紧的朋友,现在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啦!HSBC竟然敢敢推出0%利息的贷款,而且数额高达RM12,000呢!此外,你还可享有12 个月的偿还期,借了多少就还多少,完全没有任何隐藏费用,也不需要缴交任何的申请费用哦!

图/bbc

★如何申请

想要获得这一项免利息贷款,你只要申请一张新的 HSBC 信用卡才可以哦!

★3大数额让你选择

你不需要RM12,000那么多?别担心,HSBC非常贴心的推出三大数额让你选择,分别是RM1000、RM5000 以及 RM12000,全都需要在12个月内偿还。贷款RM1000的,每月需偿还 RM83.33;贷款 RM5000,每月需偿还RM416.66;贷款RM12000,每月需偿还 RM1000!

备注:可借贷的金额是根据你所申请信用额的60%。

★14个工作天

在成功申请这项免利息贷款后,银行将会在 14 个工作天内把钱汇进你的账户。而当钱汇进你的账户后,你就可以把钱提领出来使用啦!

图/HSBC Malaysia

★Cash Instalment Plan好处

  • 0%利息
  • 12 个月分期偿还
  • 零申请费
  • 没有任何隐藏费用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

图/HSBC Malaysia

❧ 为了学费:借贷PTPTN需要1%利息,但是HSBC Cash Instalment Plan不需要

❧为了结婚:给2个人更美好的回忆

❧为了旅游:在国外遇见更美好的自己,让自己见识更广,同时也能好好地放松自己

❧为了健康:健康检查是每一年必须做的,除了自己还有家人

❧为了装修:家里也许需要更换新的家具,需要粉刷,甚至大工程的维修,让家人住得更舒服

❧为了投资:变相的投资!竟然这项贷款是0%利息,那就借来存进“定期存款”,把它变出更多的钱来

图/HSBC Malaysia

HSBC推出了让人如此舒服的借贷活动,让你以及你的家人生活品质变得更优渥,也暂时能够不为金钱而烦恼,可说是一举几得呢!而且优惠期限只到11月15日,大家千万要快,不然错过了就要只能锤心口啦!

马上申请:请点我!

那么好的事情就发生在你面前,但是大家千万要秉持这“有借有还,再借不难”的精神,不然很容被银行blacklist的哟~

图/frontdesk

欲知更多详情,请马上点击以下链接:

HSBC Malaysia 官网:sp.hsbc.com.my
HSBC Malaysia 脸书:HSBC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