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被爆出轨Gay, 3个男人都以为自己是正宫! 聊天内容、趴在床上「嘴对嘴亲吻照」流出!


台湾艺人炎亚纶拥有帅气的脸庞,曾经出演多部偶像剧,以男团“飞轮海”出道成名,是许多女粉丝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但万万没想到他居然被台媒踢爆是个渣男?还连环劈三个男人,当中受害者集体串连爆料,当中包括趴在床上,男男嘴对嘴亲吻照,还有对话截图!劲爆内容引起全网轰动,令人难以置信!

图/Instagram

根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爆料读者对台媒透露,炎亚纶追求男生的手法相当类似,都先透过社交App敲人,日日嘘寒问暖,然后这些人看到一个明星讲话如此诚恳,也就一下子栽了进去。此外,炎亚纶追爱的招数,也都很偶像剧,像是会在房间里对着男友自弹自唱,情节非常浪漫。

不过最后A、B、C 3人才发现,原来炎亚纶除了对他们做过一模一样的事,也说过一模一样的话;搞到最后自己都不是他的独一无二;经过台媒比对,炎亚纶的3名男孩除了年纪相仿以外,类型也非常相像,可见得他的口味都很固定。

A男友人也向台媒透露,其实在这「三劈事件」之前,炎亚纶对A男很好;比如一开始A男因为失恋心情郁闷,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文发泄,于是炎亚纶私讯关心,两人聊着聊着聊出感情;尤其炎亚纶非常主动,为了和A男见面、相处,不管A男人在台中、台南还是高雄,都直接冲下去见面,距离挡不了他爱的足迹。

图/镜周刊

此外,炎亚纶也对A男深情告白,包括「在多年的经验下我更希望我们可以一步步的走稳,一步步的互相扶持成长,一定会遇到困难一定会需要沟通」、「我相信爱情里有长久有真诚,即使我也曾经被爱情欺骗,曾经因为想相信爱情而受伤」等等字句。

图/镜周刊

除此之外,炎亚纶还会对他写道:「我想要你是我的另一半,我的男朋友,我的好朋友,我的情人,我也期待未来我们可以成为家人,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让A男听了深受感动,马上就回「我愿意」。

友人也感叹,炎亚纶在这1年跟A男的交往期间中,原本相当照顾他,总是把「宝贝」挂在嘴边,甚至帮他付房租,出国工作也会带礼物回来;而且炎亚纶出国工作的时候,会帮A男买好机票,两人一前一后在国外相会,工作之余来一场浪漫海外之旅。

最感人的是,炎亚纶甚至带A男出席演艺圈友人的聚会,向艺人好友介绍他的另一半,炎亚纶向A男说,这是他第一次带男友跟演艺圈好友见面,让A男对他用情至深。

即使因为炎亚纶的艺人身分不能公开关系,交往必须躲躲藏藏,A男也都毫不在乎、不觉得委屈,打从心底认定2人值得就此一生厮守;没想到才2年不到,一切就此变质,炎亚纶变得越来越冷淡,行踪越来越神秘,经过追查之后,才发现自己早已成了被劈腿的受害者。

根据爆料,炎亚纶在跟他交往时,却又同时劈腿B、C两名嫩男,而且3男竟都以为自己是正宫!直到后来A男发现种种遭到背叛的迹象、跟炎亚纶对质,结果炎亚纶单方面对他提出分手,而且态度相当决绝。

图/镜周刊

▲读者提供炎亚纶和B男在车上的接吻照,甜蜜程度就如同情侣一般。

于是极度心碎的A男向友人诉苦,诉着诉着,这起感情纠纷才渐渐传了开来。根据爆料读者转述,故事的来龙去脉如下:炎亚纶和A男至今交往1年多,本来都很甜蜜,然后今年8月,A男觉得炎亚纶对自己愈来愈冷淡,甚至还搞失踪,才接连发现令他震惊的残酷真相。

比如A男在网路上发现B男的自拍照,还有C男的生活影片,场景都在炎亚纶的房间。接着A男跑去质问炎亚纶,炎亚纶却对他坚称只是朋友,还恼羞成怒说道:「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以及「你好好的过你自己的生活!」没想到与此同时,炎亚纶却约了B男陪他去上海工作,让A男心碎不已。而本刊更获得炎亚纶和A男、B男、C男亲亲抱抱的自拍照,以及对话讯息,3人的交往时间都有重叠到,让炎亚纶三劈的行为无所遁形。

图/镜周刊

根据周刊流出的三张接吻照,以及遭A男指控劈腿一事,炎亚纶则回应周刊,「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

图/ettoday

《ETtoday星光云》记者独家致电炎亚纶经纪人,经纪人怒斥,「报导内容移花接木,A照片中的炎亚纶显然不是2018年的发型,所以时间点不符,且周刊封面中,B、C是同一个人,并没有一年劈腿三男一事!对于不实内容,将和律师讨论处理方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