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晋人气小生「何广沛」是Gay的?! 承认自己喜欢过男生, 而且还是「这个」知名男艺人!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继拍了《亲亲我好妈》和《超时空男臣》后,香港艺人何广沛被观众熟知,人气急升的他还因为在两部剧中分别与江嘉敏和朱晨丽饰演情侣而屡传绯闻,传到似模似样,大家都差点以为何广沛真的恋爱了!

Photo source: seehua

在马来西亚《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7》夺得「最喜爱TVB飞跃进步男艺员」奖项后,事业可说是步步高升,接剧不断!

Photo source: xuan

近日他就与两大女神李佳芯和唐诗咏拍摄新剧《白色强人》,根据香港媒体东网报导,李佳芯爆出何广沛与男演员有感情戏HeHe(男男恋)味浓,而唐诗咏觉得何广沛非常适合拍HeHe角色,当她笑问何广沛有没有暗恋过男生时,他出乎意料的答案让人吓一惊!

何广沛坦言:「我没被男生暗恋过,但试过喜欢男生,如:金城武、贺军翔我都喜欢。(见到对方会表白?)我见到古天乐都会和他讲,我会说你很靓仔,我之前在大陆刚巧遇到他,我们有交流,但是不记得讲过什么,因为太紧张。」而且他在回答的时候,还真的脸红!唐诗咏则在旁取笑他。

Photo source: on.cc

到底他是不是真的喜欢HeHe,就不得而知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