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会迷路!张嘉倪『超豪华浴室』首度曝光😲!还可以在里面玩抓迷藏!


《延禧攻略》的主角受欢迎,剧中饰演“顺嫔”的张嘉倪戏外是人生胜利组,早前她接受大S主持的《Beauty小姐》访问,在节目中大晒幸福!

图片来源:快报

图片来源:快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张嘉倪育有两子,丈夫是高富帅,节目中她提到在8月生第2个儿子后,她一星期瘦了4kg,秘诀是每天在浴室泡脚。提到家中的豪华浴室,她说:“进去的时候别迷路就好了。

图片来源:新浪

超豪华浴室曝光🌟

影片所见,她家中浴室大到似温泉旅馆的澡堂,大浴缸与两个洗手盆外,还有桑拿房及两个大柜摆满护肤品。有网民夸张留言去冲凉也要看地图,又指她的浴室比很多人的房子更大。

下图为节目为嘉宾打造1:1的浴室,也太宽敞了吧!😲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新浪

竟然在家里就有专属的Sauna了?! 我的天啊~

图片来源:新浪

两个柜子里满满都是保养品啊~难怪皮肤那么好!

图片来源:新浪

张嘉倪笑说跟儿子玩捉迷藏时,浴室是最佳躲藏处。天哪,这是什么概念啊?

你们想看的话,这里有影片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