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露背拖尾婚纱超美!首度曝光婚礼现场❤一大片花海布景超豪华!一点都不输给其他明星!(内有多图)


自从唐嫣和罗晋在微博官宣后,毫不吝啬的公布了多张婚纱照和婚宴现场照片!虽然好友杨幂因为工作所以没办法参与,但是婚礼现场一点也不逊色!

早前,唐嫣分享了9张中西混合绝美婚纱照,真的是美哭粉丝!继而网络爆出伴郎伴娘照,帅哥美女超养眼,最惊喜的是,明道也在里面!

那么开心的事情就不要让它停下,昨日(1日),唐嫣首度曝光当天婚宴现场照片!会场由大片花海布置而成,背景还放上2人英文缩写J、Y的英文字母,浪漫又唯美。

照片中,唐嫣穿着白色露背婚纱,后背上则镶着蝴蝶结的图样,性感又不失甜美,罗晋则是一身黑色西装,两人更在婚礼上深情拥吻,洋溢满满幸福氛围。

  

豪华唯美程度一点也不输给其他明星!可见得两人要把一生人只有一次的做得尽善尽美,不留一点遗憾。

**以上图就取自于唐嫣工作室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