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自曝不让小孩过『万圣节』,背后原因超暖心,5万网友赞爆!👍


適逢万圣节,许多家长都会替家里的小孩打扮,不少明星父母也会共襄盛举,让孩子尽情享受恶搞无罪的欢乐时刻。

隋棠育有1儿1女却毫无动作,让粉丝很好奇。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她31日终於在社交媒体上说明背后原因,全都是为了孩子的「將来」著想,短短几小时就冲破5万人按赞。

隋棠表示,不替孩子过万圣节是有原因的,因为她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未曾和小孩们介绍过「另一个世界」,包括鬼、幽灵、僵尸和死亡等,在宝贝们建立基础认知前,担心贸然让孩子接触鬼怪灵异「会让他们有阴影」,还自嘲:「这样会想太多吗?XD妈妈的一万个烦恼」。

她的这一则贴文引起不少妈妈粉丝也跳出来表示赞同和支持,认为小孩很可能同乐不成,反而被吓到,直说:「真的!」

有的网友深感认同,「太小还不需要~小时候我弟弟因为幼稚园举办万圣节活动而不敢去上学!」「真的还不需要!我们幼儿园曾经办过,孩子看到可怕的妆扮而有阴影!之后就不再办了!」     

隋棠的担忧也让网友们直呼可爱,也有「前辈」赶紧跳出来提供意见,笑称:「隋棠妈咪真的想太多了啦XD」、「真的不会,他们只关心有没有糖吃」,也有人建议:「可以先从可爱的开始扮啊~」

此外,也有人分享亲身经历,表示:「孩子今年上小班,第一次知道万圣节这东西,本来很期待的以为都是可爱打扮,无意间看到某个打扮比较可怕的影片后……晚上做恶梦了」、「我幼稚园过万圣节后,会怕鬼⋯…」网上讨论十分热烈。

所有图片皆取自隋棠Instagram

大家觉得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