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正妹暖男弟弟一张纸条K.O.所有人!比送iPhone的强多了!网民纷纷Tag弟弟: 反省下~


以前总是在FB看到姐姐妹妹、男友、女友晒出新iPhone, 炫耀他们对自己多么好,但现在还在晒iPhone就OUT啦!

大马有一位正妹姐姐在KL吹水站上Post了弟弟的贴心举动,让人羡慕不已!

截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Awww~ 暖得像一道微光一样。真是有弟弟的姐姐像个宝!以为这种事只会发生在偶像剧,万万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也有这么暖的大马男孩!

许多“姐姐”看到Po文后纷纷Tag弟弟,开玩笑地叫他们“学习”!

暖男弟弟人设非常OK,跪求正妹姐姐介绍介绍!好男人,嫁得过呐(✿◡‿◡)

网络上也有许多暖男弟弟的体验,看完了真是各种羡慕妒忌恨!

有个暖男弟弟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看看网友怎么说▼

   

以上图片来源: wemedia.ifeng

世界不止欠我一个哥哥,还欠我一个弟弟啊!(敲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