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婚纱照、晚宴场地布置、礼服设计都是土豪级别💖就连嘉宾、伴郎伴娘都超大阵容!没有杨幂, 却有「他」!


唐嫣和罗晋官宣啦!杨幂的闺蜜,兼婚礼唯一的伴娘唐嫣终于结婚了,昨(29日)晒出9张中西混合绝美婚纱照,美哭粉丝!

以下9张图取自唐嫣微博

▼有看《锦绣未央》的观众一定对这张照片特别有感触吧!?

继而网络爆出伴郎伴娘照,帅哥美女一字排开超养眼,最惊喜的是,明道也在里面!而杨幂却没有现身,据说是因为工作所以没办法参与。

图/新浪

图/新浪

图/新浪

大陆明星世纪婚礼一直都备受关注,这次唐嫣婚礼选择在维也纳举办,维也纳美景宫为巴罗克式宫殿,现为奥地利国家美术博物馆。美景宫对外开放婚礼预定,场地租赁价格为每半小时1500欧元起跳,两位新人真的非常大手笔啊!

图/微博

据知他们于当地时间28号17:29举行婚礼仪式,当地时间19:28举行晚宴仪式,取其普通话谐音“依旧爱吧”的寓意,晚宴现场图曝光,十分梦幻,酒窖的穹顶被点化成了玫瑰花簇拥的精灵森林,灯光投射出玫瑰花纹,更有大写的“JY”投影在门上。

以下图片来源:新浪

流程表的下面还附上了一段文字,主题为“一个有关骑士与精灵公主的童话故事”,相当浪漫甜蜜的童话婚礼。胡歌、杨烁等内地艺人都有出席婚宴。

以下动图来源: 新浪

伴郎孙坚抵达现场▼

胡歌现身▼

杨烁▼

而新娘子唐嫣的礼服也是高级品牌定制,耗费共计650小时的手工制作完成。

以下图片来源: 新浪

不管是晚宴场地还是礼服都华丽得不要不要的,绝对不输其他明星的婚礼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