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周冬雨小孩样没身材? 蝴蝶结洋装中间挖空Sibeh大胆, 网民却笑: 得罪造型师?


大陆女星周冬雨天生童颜,是多部爱情电影的常驻女主角,以电影《七月与安生》拿下金马影后,不仅演技获肯定,其充满灵气的清纯气质更吸引一票粉丝追捧,每每出席红毯活动总能成为焦点。一向以可爱形象示人的她25日参加「2018时尚之夜」活动,身穿知名品牌2019早春洋装走红毯,胸前3道蝴蝶结是服装非常大胆。

图片来源: weibo

▲周冬雨开胸“女仆装”性感造型却引来两极评论,还有网友搞笑说,周冬雨可能是衣服穿反了。

周冬雨当晚改走性感风,以一身镂空蝴蝶结装出席时装之夜红毯,胸前肋骨清晰可见,引爆陆网友热议,“造型师可以废了”、“为什么造型越来越不好看了,而且这个衣服穿着感觉前面是后背的感觉”、“觉得这一套有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心疼周冬雨被造型师害到,这套造型把她原本古灵精怪的特色都给埋没了。

图片来源: weibo

▲周冬雨头带金色花冠,身穿早春蝴蝶结洋装,脚踩桃红色高跟鞋。 

图片来源: weibo

▲网友对比周冬雨造型和品牌模特儿造型,直言批评不好看。 

图片来源: ettoday

▲网友评论周冬雨红毯造型,「像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

图片来源: weibo

▲周冬雨领时代冲击力奖。

网民也趁此调侃,「是时装冲击力奖吧?」「造型很有冲击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