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皇后秦岚』曾全脸冒200颗痘痘.烂脸崩溃大哭!😭网友:完全看不出!


因演出“富察皇后”人气再度暴涨的秦岚,近日在《鲁豫有约》受访中谈及自己的生活,无意中就提到了以前的肌肤问题。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秦岚表示,过去她曾因为工作太多,加上拍摄环境不好,导致皮肤状况很糟糕,全脸、脖子冒了约200颗痘痘!

图片来源瑶芳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秦岚当时完全不知该怎么办……迫于无奈下,她虽然心中担心会留疤,但最终还是决定一颗一颗挤掉!(天哪,小编完全不敢想像!😱)

结束后她看着镜中的自己,整个人大崩溃!她还一度以为自己会毁容!

图片来源:Chinatimes

秦岚说,“八个月化不了妆,后来在北京找了挤痘的地方,有疤也没辨法,死马当活马医,我躺的地方有条浴巾都湿透了,疼得掉眼泪……挤完之后脸整个很吓人,当下想会不会毁容。”

从那之后秦岚就变敏感肌了。

图片来源:一点资讯

后来秦岚决定休息,只接在北京拍摄的戏,没想到因为这个条件,她的工作量骤降,直到她接下《延禧攻略》,相隔10年才再度回到横店拍摄。

图片来源:搜狐

另外,秦岚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感情现状,自曝前男友曾向自己求过婚,但当时因为没准备好,所以拒绝了对方没能迈入婚姻。

小编忽然觉得皇后很接地气呢~原来皇后也曾经面对肌肤问题,幸好现在没事啦!😊

现在的素颜也很美哦~!😍

图片来源:阿波罗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