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奔跑吧第七季》增添新成员,而且这个流量「巨星」居然是大马人最爱的歌手?


中国近年来影视业真的越来越成功,除了多部电视剧讨论度颇高外,综艺及真人秀节目也是许多观众必追的娱乐。《奔跑吧》已经播了6季,收视长虹的它人气不可档,节目内容丰富好看,里面的成员和嘉宾也是带动收视的重要因素之一。

图片来源: pinterest

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爆棚居高不下,七位常驻MC人气更是一路飙升,而新一季的也即将回归,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不过,这次《奔跑吧》固定班底有变动,会加入一位新成员!

《奔跑吧》从第一季开始到现在已经换过几次固定班底,从最开始的7位成员,后来包贝尔替换王宝强参加出演。但包贝尔奔跑的时间并不长,节目组立马将流量话题王鹿晗邀请到跑男兄弟团中,收视率明显回暖人员调整告一段落。而后又因为Angelababy婚后产子,又将节目唯一女主换成迪丽热巴。总的来说,人员的调整不断。

图片来源: news.china

近日,第七季《奔跑吧!兄弟》官方宣布,跑男家族全员归队,并另增加一名流量巨星。《跑男》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奔跑吧!兄弟》第七季将于2019年播出,目前节目常驻嘉宾疑似已确认为全原人马,且可能会增加一位人气明星作为家族新成员,你期待会是谁呢?”

然而网友呼声最高的当属薛之谦,网友笑称薛之谦与陈赫简直是绝配。

图片来源: xiazaizhijia

要知道薛之谦现在可是非常的火,在音乐方面也是做得有声有色,而且薛之谦不仅是歌手,还是一个十足的“段子手”,而且从《火星情报局》上看综艺感还是非常强的,这样有才华的人加入,也是很令人期待的。近日要来马开唱的他更是掀起全民抢票的风潮,还未开始卖票就已经被热烈关注,如果他真的是官微所说的“流量巨星”,那就真的太好啦!

图片来源: weibo

正如官微说的那样,《奔跑吧,兄弟》第七季又将再度袭来。但是在第七季中人员是否能够全部回归,特别是在离婚之后的大导演王宝强能否回归,欢乐和正能量是否一如既往,又能否受到广大网友的期待呢?面对本季人员的调整,你又觉得怎么样呢?不妨留言告诉我们你最想谁成为最新一季《奔跑吧》的队员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