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还看什么哦? 中国最新一季《奔跑吧》要取消“撕名牌”环节!? 导演给的理由太荒唐了~


中国拿了版权翻拍《跑男》后,一直很受观众欢迎,节目中最大的特点就是「撕名牌游戏」。很多观众都觉得最能被戳中笑点、最有意思的就是这个环节,斗智斗勇还能突显各位明星们的智商。

在最新一季《跑男》里,网友们最期待的环节也是撕名牌环节,但是这一期播出的时候导演却宣布取消撕名牌环节,节目似乎越来越高大上了,第一期开始的时候各成员就开始挑战英语演讲,这让鹿晗看起来格外抓狂。

韩语说的那么厉害的小鹿竟然会败给英语,看他痛苦的表情,面试的时候紧张的都跪到地下了,不用怕不用怕,这只是测试个人的反应能力而已,跑男节目组是绝对不会坑各位嘉宾的。

节目似乎越来越往高大上的方向开始走了,以前每到撕名牌的环节就是展现邓超李晨的个人魅力的时候,两个老滑头斗智斗勇,不相上下,如此有意思的联盟才是网友们最想看的。

如今撕名牌环节取消,导演说如果总是那么一个游戏,观众会看的乏味,最新一期请来了昆凌,而天王周杰伦可是全程陪伴,幸好撕名牌环节取消了,如果昆凌和别人开撕不知道周董会不会心疼呢?

跑男每一期都会请不同的嘉宾,办了这么多期,各路嘉宾也请的差不多了,现如今也开始请新人了,刚从练习生出道的范丞丞就被请来了跑男,非凡的展示了自己的综艺才能,实力也不是吹的。

有许多网友都笑称范丞丞是靠着自己的姐姐而带有光环,但是小编却不这么认为,看过《练习生》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范丞丞无论是唱歌还是RAP实力都是有的,而且跳舞也不差,这么努力的boy为什么非要说他是靠姐姐的呢?

同样作为练习生的蔡徐坤,虽然没有一个作为明星的姐姐,但是却获得尚雯婕的力挺,基本上是和范丞丞差不多的样子了,有才华的人总是容易被认可的。

图文来自: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