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而有力的“放开她”, 好像拍电影!女子深夜遇险经过大公开, 路过英勇帅哥被起底⚡他居然是…


根据《钱江晚报》报导,中国杭州一名王姓女子日前一如往常深夜下班步行回家,没想到在途中遭歹徒盯上、险被性侵,幸得一名路过的空手道大师出手相救才平安脱困!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杭州一名年轻女子王小娟在一家专做体温计外销的公司上班,每天工作时间从下午1点到凌晨1点,回家时路上常常连一辆车都没有,好在路程只有短短10分钟左右,所以她过去也没有特别在意。

“我那天照常下班,也跟平时一样听音乐走路。”王小娟注意到一辆红色电动车很可疑。“跟在我后面,保持着约10米的距离,骑得很慢。”王小娟一开始以为是附近工地里的工人,想着人家可能和她同路,并没有太在意。

不幸的是10月12日这天晚上,她竟在回家路上遭一名歹徒从后袭击,紧紧勒住她的脖子威胁,“不要再叫救命,再叫我就杀了你!”

王小娟回忆,当天歹徒一边硬拉着她到附近的空地、一边用手搓揉她的胸部。

王小娟渐渐冷静下来,她说自己一米六的个头,体重100斤,硬碰硬的话,怎么也干不过这个男人,只能智取。

  “你能不能把手松一点?我都快被你勒死了。”她以商量的口气说。

  男人松了松手劲问:“你家在哪儿?”

  王小娟报了一个假地址。男人一直把她往绿化带里拖。“别在这里,我会冻坏的。要不你跟我回家吧。”王小娟当时心里想的是,到人多的地方就有逃脱的机会。

  但是男人没有听。

  姑娘所在公司调整下班时间

  当晚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王小娟一边努力延缓男人拖拽她的速度,一边观察着路边的情况。

此时一辆摩哆从路边急驶而过,她赶紧抓住这最后一丝机会大喊了一声“救命”,过没几秒时间,摩哆掉头折返了回来,一名高大、健壮、挺拔、帅气的男子下车走了过来,指着歹徒的脸缓缓吐出3个字,“放?开?她!”王小娟见歹徒态度松动,赶紧挣脱逃到路过的好心人背后、害怕地一直大哭。

“那是我这一生听过最有力的3个字了……。”王小娟回忆,事后这名好心路人带她到警局报案,她刚脱险情绪还未回复过来,忘记留下恩人的联络方式,只知道对方姓冯、是一名空手道教练、在余杭当地开设了一家空手道道馆。

她为了寻找这名大师跑遍余杭,她骑上新买的电动车,根据地址,一家一家跑——从10月13日开始,这是王小娟每天空余时间做的事情。她说她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凌晨遇到的空手道教练。“我觉得他真的就像一道光一样出现”

好不容易在日前找到了空手道教练冯保辉,但等真的到了道场后又紧张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得赶紧送上自己准备好的锦旗、不停道谢。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原来冯保辉不仅是个普通的空手道教练,师承极真流空手道的他还是全国空手道比赛金牌,是一名货真价实的武术家、格斗高手。

图片来源: apple daily

谈到那天见义勇为,冯保辉也觉得不可思议,“当时我的耳机音量真的开到最大,理应什么声音都传不进来,就莫名其妙地才摘耳机,刚好就听到一声‘救命’传入耳中、声嘶力竭,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吧。”

冯保辉讲这件事发到了朋友圈,评论一下子炸开了锅。无论是朋友还是学员家长,都在感叹:“那个女孩太幸运了,遇到了你。”

图片来源: baid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