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4》演员阵容确定!除了有4大花旦,还有重量级巨星加盟!网友直呼期待~


TVB电视剧《法证先锋》系列已经确定开拍第四集,不少网友表示相当期待!《法证先锋》由小青姐梅小青继续监制,而演员阵容也差不多完全确认,由于这部电视剧已经说明了不是原班人马演出,但是出演的演员还是相当有看头的。

第四集由黄浩然、李施嬅、陈炜、谭俊彦、黄心颖及朱晨丽主演,还有郑希怡、郑俊弘、谢雪心、康华、张文慈及海俊杰做配角,可以说是集合TVB目前的一线小生花旦,阵容相当强大,绝对是2019台庆剧的必然之选。

图:88razzi

早前曾有消息指马国明本来有份参与,不过角色最终被换成谭俊彦顶上,马明无缘再跟心颖合作。不过最近有确实消息指出《法证先锋》再加一位重量级人马,就是四哥谢贤!四哥近来跟TVB有不少合作,除了拍摄综艺节目《小生去旅行》系列之外,上年也有《赌城群英会》在TVB上映,今次再拍TVB剧确实令观众期待。

图:hk01

四哥谢贤昨日现身TVB 为电视剧《法证先锋IV》试造型,身为大前辈的他原来对剧中演员无一认识,总监製梅小青也完全不懂是谁。四哥近来跟TVB有不少合作,除了拍摄综艺节目《小生去旅行》系列之外,上年也有《赌城群英会》在TVB上映,今次再拍TVB剧确实令观众期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