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网红冯提莫竟然穿「这样」挑战“空空如也”!?男网友:里面穿了吗?


近期非常红的中国网红【冯提莫】相信大家都认识,凭借着在斗鱼直播唱歌红起来的,但是人红是非多,被网友疯狂攻击她的身材,以及不断挖出一些“黑幕”让人雾里看花,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图/jammyfm

不久前才有网友在网上曝出她的真实照片,与她自己分享出来的照片出路还蛮大一下,而且嘴贱的网友还敢敢说真实镜头下的她不仅腿短,屁股下垂还起皱褶?!点击这里阅读原文

最近冯提莫身穿真空装亮相在荧幕中,不得不说,她的身材还是不错的,就是矮了点,不过这次穿着真的很大胆啊,这个透明装好像没穿一样,梁静茹给的勇气?

▼大家有没有看出什么了吗?

图/快报

照片中的她前凸后翘,楚楚动人,惹来无数男网友调侃说:真的是大饱眼福了!这样子的冯提莫你可还喜欢?

▼ 看看这一张比较近距离的,还真是有点明显呢!(羞羞

图/快报

就算不提冯提莫的身材以及样貌,她的歌声真的很容易让人深陷在当下的情绪里,百听不厌!

图/YouTub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