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迷恋「美颜100倍」的网红/明星? 网友PO了爸妈当年没有PS过的旧照,直接被帅到了~


你是不是一定会有一个迷倒不要不要的Oppa或者女神呢?当你在迷恋刚刚新推出的歌手/演员或者网红时,一名网友po出爸妈的“沙龙照”,直接屌打时下男神女神!

在几十年前,我们的父母还是最青春的模样,那时候没有ps没有化妆和整容,有的只是最纯净无暇的面容,随便一个举手投足的照都足以完杀现在的明星呢!现在就来看看网友分享的「自家男神女神」的美照吧!

旧时光里的美男子

@网路:一位网友的父亲,第一次看到,就被他的侧颜帅到了,简直就是绝世美男子!

@于婧为:

一位网友的父亲,当年去当兵的时候,只有18岁,嫩到不行。但心里却是满满的保家卫国。

@jackson:

一位网友的爷爷,五官棱角分明,长得神似彭于晏又像几分胡歌,放到今天也是美男一枚。

@取昵称不如跳舞:

一位网友的父亲,酷似吴彦祖,又有点像鹿晗~这颜值简直要逆天!

@雪碧加矿泉:

一位网友的父亲,是他的人生导师,一直对儿子要求很高,所以儿子现在也很优秀,他说没有父亲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yshyuki:

一位网友的父亲的海军照,父亲回忆说,在海上当兵的那些年,是他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loyue:

一位网友的爷爷,已经过去50多年的老照片,看到这个潮流的发型的时候,我是震惊的!

@胡君伊:

一位网友的外公,1925年生,身高184,要颜值有颜值要身高有身高,又是一枚妥妥的美男!

@大奔哥啊:

一位网友的叔叔,在他小的时候,叔叔经常骑着自行车,带着他到处去玩~中分头加宽牛仔裤、简直不要太帅!

@涩涩的青皮橘子:

一位网友的父亲,所有见过他爸爸的人,都说他没有遗传到他爸爸的帅气,这位网友也是很绝望了!

@吃不够De王小胖_:

一位网友的爷爷也超帅!他说这辈子在周围,没见过比爷爷还帅的男人!

@南山不岚:

一位网友的爸爸,当年警校刚毕业的时候拍下的照片。这一个转头,大概就叫做:不经意间的帅气吧。

@小楠楠4869:

一位网友的父亲,长得清秀中不失帅气,一起合照的叔叔,真的是很有勇气呀!

@凹凸曼的身材一点也不凹凸:

一位网友的父亲,这张照片我一看,就觉得特别像金城武!每次看都会被帅到!

@乖婧彤:

一位网友的父亲,她说:在我心里,我爸就是我的男神,秒杀一切演艺圈的男人。

@好男人就是二哥:

一位网友的爷爷,53岁时候拍的,然已经过去20多年了,现在的他依然很帅。

@西酪少女:

一位网友的姥爷年轻的时候和家人的合照,这张照片已经整整60年了,她的姥爷也去世12年了。他这一生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是不折不扣的大英雄!

旧时光里的美人们

@登野—:

一位网友的妈妈20多岁的艺术照,温柔有神的大眼睛、细如柳叶的美人眉,简直美到爆炸~

@—奶盐—:

一位网友的妈妈,喝水的时候被随意拍到,高腰裤加马丁鞋,我就问你帅不帅?

@炸小弹儿:

一位网友的妈妈,很多人说他的妈妈很像黎姿,笑起来有整齐的牙齿,弯成月牙的眼睛,比起明星毫不逊色。

@路边于二:

一位网友的妈妈,清纯中带着性感,优雅中带着帅气,让人不由地想多看两眼。

@chulj3:

这位网友的妈妈,一看就是天然美女,全身都透露着青春和可爱!

@小公巨:

这位网友的妈妈,年轻的时候是舞者,所以女儿从小也学舞蹈了。现在母女走在一起,依然像姐妹花。

@林佳美-w-:

这位网友的妈妈,看起来有几分混血的感觉,无论是著装还是手包都非常前卫,放到现在也很洋气!

@lllzo79:

一位网友的妈妈,20多岁的时候,斜过头来微微一笑,清纯可爱展露无疑。

@Baby Buko:

一位网友的妈妈,颜好任性,真的穿什么都好看!半高领中袖针织衫,高腰阔腿裤….现在都流行得不要不要的!

@小丸子的呐点事:

一位网友的妈妈25岁的照片,风轻轻吹起她的长发,不知道的还以为是80年代的电影明星!

@边小边边边边边:

一位网友的妈妈在1972年,年仅17岁就去当了兵,这是走之前的纪念照,到现在还挂在家里的照片墙上。

@肉粒饱饱:

一位网友20岁的妈妈,就已经有现在的女生们,羡慕不已的腹肌和马甲线了~

@李铁蛋儿:

一位网友的妈妈,大家闺秀的气质不自觉的流露出来。这张照片已经25年了,他妈妈穿的这件风衣,到现在也挂在家里的衣橱里。

@网路:

一位网友的妈妈19岁的时候,第一次坐飞机,在机场拍下的照片,甜美的笑容让人看了也跟着开心起来。

@小丸子的呐点事:

一位网友的妈妈跟阿姨的合照,过去40多年了,这两位大美人,到现在还是最好的闺蜜。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这才是真正的男神女神!

@凯茜已爆仓:

一位网友的妈妈第一次穿旗袍的照片,轻轻抬起头仰望的笑容,大方又端庄,美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sonder阿:

一位网友当文艺兵的妈妈,16岁的时候拍的军装照,让我一下子想起了电影《芳华》。

@网路:

一位网友的妈妈,当年是27岁的轻熟女,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发型现在看依旧很美。

@树袋熊的雪梨:

一位网友的妈妈,害羞的低头莞尔一笑,美的那么自然,这是属于妈妈们的,少女时代。

@hxt—:

一位网友的妈妈泛黄的老照片,依旧掩饰不住她的美丽。这位妈妈的颜值,没进演艺圈,真是巨大的遗憾。

@网路:

这是一位网友的妈妈17岁的时候,她和陪她一起长大的狗狗的合照。50年快过去了,狗狗早已经离开了人间,现在妈妈最喜欢的照片还是这张。

@肖宇梁rainco:

一位网友的父母,在那个年代,自由恋爱的爱情少之又少,他们却坚持自由恋爱结婚。每次看他们的照片,都能感受到他们当年的幸福。

看完这些老照片不由地想说,时光啊,你慢点走吧……

在那些旧时光里有爸爸妈妈、公公婆婆们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和独一无二的独家回忆,在那些旧时光里他们永远没有老去,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他们才是真正的男神女神!

若你也绝对自己家里的长辈帅到不要不要的,美到逆天的话,可以在comment里和我们分享他们的美照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爸妈才是你心中的男神女神,就直接分享并tag出他们,让他们知道吧!

图皆取自:umtal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