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生命线》下一个死的会是雄姐!? 只要你有留意到「这幕」就会发现…网民: 铺排到真好!


自《延禧》崛起后,大家都很少看港剧了吧?但最近TVB马德钟主演的这部《跳跃生命线》以救护员为题材相当新鲜,而且不乏动人情节,播出以来观众评价都相当正面!

图片来源: orientalsunday

图片来源: orientalsunday

根据HK01报导,陈荣峻饰演的明叔和吴香伦饰演明婶这一对,剧情铺足一个星期,上星期终于爆发,看到最后没有命的那个竟然是平日无病无痛的明婶,不少观众都大赞编剧铺排得非常之好,亦相信之后会再有人「离去」。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患病的是明叔,死的却是明婶,相信观众看到这幕肯定都哭到停不了。

图片来源: ulifestyle

其实如果有留意片头的话,其中一幕是众人以全黑上阵,手执白玫瑰,神情严肃,地点疑似是浩园,而站在坟前的是何广沛。再看看剧照,有谭家俊(罗天宇饰)、常朗天(李霖恩饰)、高行仁(韦家雄饰)、陆昊然(郭子豪饰)、麦在田(马德钟饰),甚而连消防及救护学院方Sir (冼灏英饰)亦在场,「雄姐」吕剑雄(张彦博饰)却不见踪影,虽然看不到墓碑到底是谁,但由于他五个姐姐都有列席,似乎暗示了雄姐之后会死。

图片来源: hk01

▼再看剧照,独欠张彦博饰演的雄姐,相信死的将会是他。

图片来源: hk01

▼雄姐和卓家杰(何广沛饰)在学堂受训时,就不时互相帮助和鼓励对方。

图片来源: hk01

其实剧集由雄姐和卓家杰去面试、受训到齐齐被派去长沙湾救护站,都有不少二人同捞同煲的画面,最后变成赚人热泪的「死线」绝对不奇。到底哪个会死呢?求证于郭子豪、何广沛、张彦博和罗天宇时,四人都大卖关子,听到何广沛说自己是:「冲动死」之后,郭子豪和罗天宇就说自己会是「冷静死」,而最大嫌疑的张彦博就说「我系睇住人死,因为救唔到嘛」,「冲动王」何广沛解释话:「其实每集每人都经历过唔同的死,被问过好多次,我哋系唔会讲,大家继续睇啦。」

尽管大家已经可以透过片头曲分析到雄姐似乎真的要领便当,但最后剧情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的,谁知道编剧会不会杀你一个措手不急呢?大家继续追下去就会知道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