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流!『舒淇&冯德伦』IG轮流撒狗粮,同晒幸福同框照放闪!粉丝:终于等到


小编最近迷上中餐厅第二季,看到偶像舒淇就忍不住尖叫啦!想不到,最近舒淇也有惊喜给她的粉丝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舒淇与冯德伦2016年9月宣布结婚,冯德伦10/18在IG分享与妻子甜蜜自拍照,难得晒恩爱。

舒淇10/20也在IG“回敬”,晒出两人甜蜜合照。

网民兴奋敲碗“太难得的照片了”、“请常撒狗粮”、“800年才秀一次,终于让我等到了”。

即使已经结婚2年多,网友也鲜少看到两人同框。不同于冯德伦最近在IG上放的两人自拍黑白照,这次她以侧脸、素颜戴着黑框眼镜,与在后方打扮休闲,但依然帅气微笑的冯德伦合影,看得出小俩口婚后感情依然甜蜜到流啊!

小编还真的去搜了搜两人的IG,发现爱猫的出镜率竟然比两人同框高10倍!果然是很难得的照片啊!

上一次冯德伦在IG放闪的同框照,竟然已经是2017年8月前的!这是一年放闪一次的节奏吗?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所有图片皆取自舒淇冯德伦I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