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竟然加入?《妻子的浪漫旅行2》嘉宾阵容大公开!⭐网民:一定要看!


从8月份播出到如今的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直都备受瞩目!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四对夫妻的有趣互动让网友看得笑声连连。无疑也算是今年芒果台综艺的一匹黑马!

图:mgtv.com

虽然节目还没有播完,但节目组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为第二季作打算了!其后就在19日宣布第二季嘉宾阵容,五对夫妻以剪影的方式呈现,包括:A.拯救银河系才遇到彼此的模范夫妇、B.现实版“霸道总裁爱上我”、C.小迷妹嫁给了大明星、D.荧幕情侣变现实夫妻、E.高颜值新婚夫妇。

图:搜狐

现场的夫妻剪影图一发布,网友们也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也如同鹰眼一样一样就分别得出导师是哪对神秘夫妇!

▼A对“模范夫妇”被推测是Angelababy和黄晓明。

图:星洲日报

▼B对“霸道总裁”则是郭晶晶和霍启刚。

图:星洲日报

▼C对“小迷妹大明星”是昆凌和周杰伦。

图:星洲日报

▼D对“从荧幕情侣变夫妻”是孙俪和邓超。

图:星洲日报

▼E对“高颜值新婚夫妇”是孙怡和董子健。

图: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