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无敌大海景豪宅大公开!5岁Jasper房间首度曝光❤分分钟比你客厅还大!


最近Jasper爸妈又是拍摄《爸爸去哪儿》又是拍摄《妻子的浪漫旅行》,所以通过种种节目,jasper的房间也就被曝光了出来!

图片来源: sina

节目也拍摄到应采儿和小春的豪宅,在节目的先导片中,展示出应采儿和小春的住所,无敌海景加超大客厅,让人羡慕不已!

图片来源: hk01

图片来源: hk01

更首度深入Jasper的房间,放满玩具及故事书外,最厉害是房间的size,随时大过你和我家里的大厅,只能说句「同人不同命」。而应采儿原来是一位虎妈,整个大厅也看不到Jasper的玩具,跟一般有小孩的家庭截然不同,应采儿表示她会教导儿子,大厅是大家的,不能让他随便摆放玩具,所以Jasper虽然有不少玩具,但全部也放在房间内。

图片来源: hk01

本以为小小春的房间是那种很动漫的,也是经过应采儿和陈小春精心布置的,但看见才知道,原来是这么的简单,甚至一点家居都没有,房间内只有两个简单的小沙发和几个架子。

图片来源: hk01

图片来源: hk01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不过墙上是很充满爱的!全部都是三口人的照片,还有小小春小时候的照片,很是可爱!

图片来源: kuaibao

图片来源: hk01

应采儿每晚就坐在这个位置给小小春讲故事!原来小小春现在还在睡这个小婴儿床!不过这个沙发却是小小春的专属,因为刻有他的名字~

图片来源: kuaibao

房间真的不是普通的大,5岁Jasper的房间,已经大过正常家庭的大厅,羡煞旁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