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坐吗?全球第一台「全透明飞机」,让你零死角一览飞机外风景!


每次搭飞机都喜欢做窗口位?从那小小的框框看看飞机外的风景?那如果未来飞机全透明的全方位展现外景飞机,你敢坐吗?

目前有消息指出英国一家科技公司计划与空客合作,研发「透明飞机」。让乘客坐在机舱内,享受360度全外景的感觉,如同翱翔在天际中。

据传言,客机将采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就诺贝尔奖那个啦)技术于机身上,不仅让乘客可以一览窗外风光,甚至能变成触摸屏,满满高科技。

另外,OLED能让机身更轻薄坚固,座位也 变得更加宽敞,降低油量损耗,还能减少碳排放。对于起飞前安全检查,不需要再仰赖小小的窗口,进而节省航空公司的成本。

不管是美丽的夜景,还是空中自然天气的变化,都可以透过OLED全景一览无遗。

更有传闻说如果你乐意,还能自己调节萤幕。飞机不再需要小窗子,整体成本都会降低。

唯一的问题就是,你敢不敢往上坐了。

与此同时,空客自己也打算研发透明客机。他们的方案是让飞机透明一半,以及更加未来感。

看完以上消息是不是满满充满幻想了呢!试着想像都已经挑战指数满满了呢!如果真的实践也还真的是蛮期待的!

▼窗外美轮美奂的景色

▼飞机内饰设计

图皆取自/umtal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