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转型!首要媒体有限公司(Media Prima Berhad)以Ripple再次出击广播界!


马来西亚最大的综合媒体集团——首要媒体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无线电广播部将转型至新的Ripple媒体公司。Ripple将把数字媒体,广播和受众结合起来,与听众建立更多的互动,并融合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

图片来源Says

图片来源Says

Ripple将会透过音乐、娱乐和日常点滴来和大家交流。它将根据时下潮流趋势,通过七个新的数字资产——Dhia, Donna, Lunaria, The Laki, Likely, Chapters 和 Wakeke来缩短广播受众中的差距。

图片来源Says

图片来源:New Straits Times

“在广播界里,我们最大的优势是可以透过自己的平台与听众有近距离的接触。这么多年来,我们成功在广播中,线上与线下,和听众形成互动。但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发现平台中存在了差距,而我们将利用这些差距来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所以才会有了目前的方案。我们的目的在于创造电台听众、数字品牌和电商之间的紧密联系。更重要的是,这让我们能为电商社群提供更有精准有效的方案,有助于扩展我们的电商部。”

“我们绝对相信Ripple能够有效地巩固传统与电子产业,并且创造更多与听众互动的空间。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透过电子品牌来扩展听众群。如此,我们能够更有效率地提供个人化方案给不同的客户。”

图片来源:New Straits Times

资料显示,网上广告商在2018年度已占了全球广告商的38.3%。在大马,也有80%的互联网用户平均每天上网8.5小时。这代表了网上广告商的前景非常好,因为大家已渐渐习惯了网络购物以及依靠网络的生活。

Ripple 首席执行官,Seelan Paul表示,“ 这次的广播部专型是为了让集团距离成为大马首屈一指的电子媒体公司更近一步。Ripple的目的在于开拓市场,以达到更高的听众量。新方向也让我们在不同的平台,提供更多有效的广告方案于广告商。这样持续下去,我们将开发更多现有平台的的价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