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太漂亮了!霍建华得「女儿強迫症」,几分钟看她一次变女儿傻瓜!网民:林心如失宠啦!


说到「友情以上、恋人未满」这段关系你会想起谁呢?数一数娱乐圈,就数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10年好友直接跳过恋爱变成夫妻啦!众所皆知霍建华很宠妻子林心如,只不过最近林心如却说自己在霍建华那裡已经「失宠了」?

图:光华日报

原来是被女儿小海豚夺宠了!而很多明星在有了孩子之后其实也没什麽时间陪孩子,毕竟一年中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剧组待着的,总不可能把孩子带到剧组去受苦,所以就很少有机会和孩子相处,但霍建华和林心如却对孩子格外呵护,亲力亲为都不算什麽,霍建华都快喜欢小海豚到称自己被「迷出强迫症」,每隔几分钟就要看一下小海豚才能安心。其实霍建华对林心如也付出了一腔真心,在中国节目《鲁豫有约》上,霍建华说过自己第一次抱林心如的时候都哭了,第一次觉得有一样东西是属于他的。

图:人生向前走

林心如和霍建华对于自己的女儿非常保护,所以很难发现小海豚的正面照,但根据林心如描述,小海豚是有着水汪汪大眼、可爱酒窝的漂亮娃儿喔!再看看林心如抱着好友的女儿时,那种温柔的神情,相信能成为他们夫妻的孩子一定很幸福!

图:今日头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