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红「下雪」Halloween扮大马前首相夫人「Rosmah」!网民: 很够力像!


万圣节is Coming!虽然马来西亚并没有庆祝万圣节的习俗,但国外的网红啊、Youtuber等等绝对不会放过万圣节这个可以各种恶搞的节日!

邻国新加坡就有一位网红下雪Xiaxue(原名郑彦彦)也趁机来扮装,而这次她选的人物引起全马来西亚网民轰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Wendy Cheng Xiaxue (@xiaxue) on

没错,她竟然把自己打扮成近日官司缠身的大马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作为今年的万圣节装扮。

截图自: Instagram

在Instagram拥有609k followers的她,昨日发布限时动态告诉粉丝们无论准备好与否,都要提前一睹自己的万圣节装扮。接着便发出3秒的Story。

只见视频中的她装扮成戴着头巾的罗斯玛面貌,并且身穿橙色的大马扣留犯衣服,还贴着罗斯玛名字的编号。

图片来源: channel8news

“我有比真的罗斯玛漂亮吗?教程就快出来咯!”她贴文写道。

 

动态一出,便引起网民诸多提问,下雪过后也一一回答,表示“罗斯玛妆”全由自己完成;妆效中使用了亲手捏制的矽胶;全程耗时四小时。下雪的这个万圣节妆扮,是她一支尚未上传视频中的部分内容。

图片来源: channel8news

此事被大马各大媒体争相报导,底下有许多网民留言「很够力像!」

同时也有网民留言「虽然我们不喜欢她,但也请你尊重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