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用户注意咯!WhatsApp聊天记录没有Backup将被删除!11月12日起即日生效!


WhatsApp用户们快看!根据Google所发出的文告显示,WhatsApp的备份资料将不再计入Google Drive空间配额,由今年11月12日起生效!

图:Her.ie

到目前为止,WhatsApp 用户的备份储存配额是有限的,但从11 月12日开始,将不再是这种情况。无论用户的WhatsApp 上有任何资料,无论有多大,都可以一一备份到Google Drive,包括发送的消息、图像和视频,而不会占用宝贵的云存储空间。

图:Hosting Ground

不过要特别注意的是,若WhatsApp用户超过一年没有更新聊天记录,那么所备份的聊天记录将会被删除。如果你没有备份WhatsApp聊天记录的习惯,那么你可以立即设置备份WhatsApp聊天记录啦。

图:COCO大马

你只需打开WhatsApp App,然后点选Setting中的Chat和Chat Backup。这里会有几个选项让你选择,分别是备份的地方,你是否要连视频一同备份。当所有选项都设置完成后,你就可以点击备份(Backup)啦。 

图:Leesharing

图:COCO大马

至于iOS 上的WhatsApp 用户不会受到这种变化影响,因为WhatsApp 早就与Apple 达成协议,将所有内容都备份到iCloud 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