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吃手手!史上『最美名妓💖』素颜大.曝.光 ,双眼皮和卧蚕深不见底!网民:怎么可以这么美!


根据南洋日报报导,《如懿传》剧情进入最高潮,近来播到渣男皇帝,乾隆被江南名妓「水玲珑」迷得神魂颠倒,夜夜笙歌,甚至拿“皇后职责”逼迫如懿帮忙把妹,让如懿心死断发休夫!虽然水玲珑才短短出现数分钟,却是压垮两人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

图片来源:南洋商报

张予曦因混血般的精緻五官,一出场就成为话题,甚至被网友封为剧中「最美角色」!而现实中的张予曦也美得让人窒息啊!

图片来源:微博

深邃的大眼睛,看起来就是洋娃娃本人!

图片来源:美图匠

图片来源仙算网

时而甜美,时而酷到爆,真的是百变女王,有没有?!

但有网友认为张予曦在戏中脸部僵硬,看起来有点尴尬。对此她PO出刚起床的素颜照回应:“其实吧~看了热搜,我也赶脚(感觉)不太俊,但是比刚起床的真实颜值好看多嘞”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只见照片中得她,虽然容貌有些憔悴,眼袋也十分明显,但深邃的五官依旧亮眼,网友评语好坏各半。

好评(+)

图片来源:微博

差评(-)

图片来源:微博

大家又觉得她的素颜如何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