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爆Man炸!《如懿传》反派进忠公公原来是隐藏版鲜肉❤卸下公公装变超靓仔型男!


讨论度最高的夯剧,当然是现在热播中的《如懿传》啦!继后如懿已经断发还给“渣渣龙”乾隆了,还没乾隆禁足与翊坤宫。不少剧迷都看了牙痒痒,恼火的大骂乾隆渣到不行!但这一切都是炩妃卫嬿婉和“奸公”进忠公公联手从中挑拨,才会导致如懿伤心欲绝断发。

图:新浪娱乐

剧中,和炩妃卫嬿婉狼狈为奸的黑心反派进忠公公,由中国男星蒋雪鸣饰演。他9日晚间透过微博发文,发表追剧心得,看见如懿流泪轻唤着凌云彻,一阵酸涩立刻涌上心头:“心疼如懿,心痛凌云彻!然后突然回过神儿…哦哦哦我干的,竟然是我干的”!最后,他脱口微剧透,似乎提前预告了进忠的下场:“应大家呼声,我去给进忠热盒饭(便当)了!”

图:TOM明星

图:微博

蒋雪鸣一番言论,让不少剧迷瞬间出戏、破涕为笑,文中,他也放上一张自拍照,原来褪去古装后的他,其实拥有高挑身材及帅气外型,穿着现代时装,更是Man度破表,过去拍戏时穿上警察服装的模样,也迷倒不少粉丝。

图:Ettoday

事实上,26岁的蒋雪鸣,毕业于大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凭藉电影《画皮2》,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也推出不少戏剧作品,包括《热血高校》、《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及如今夯播的《如懿传》,以及9月底才杀青、由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星途备受看好。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