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觉得他在发光!帅哥看到「轮椅乘客」上车, 竟全程默默拉着定位没放手!网民: 被暖到了❤


人间处处有温情!小举动,大温暖!

一名网友在脸书「爆怨公社」社团分享贴文,搭车直击温馨画面,男子戴耳机、低头滑手机,旁边有位坐轮椅的乘客,仔细一看,他左手紧紧抓着轮椅的轮胎。原po表示,轮椅乘客进车厢时,他很自然搭了手,拉住晃动的轮椅,又把一脚卡在轮子下,一直没放手。 「其实善良不需要理由,谢谢你,小帅帅。」

图片来源: appledaily

默默行善的他仿佛瞬间在发光!网民纷纷赞赏「这就是天使啊!」「天哪太暖心了!」「谁家的孩子,教得真好」「其实善良不需要理由」「好帅哦!」「这男生帅到掉渣」

但其实这张照片早在微博流传,去年(2017)6月「成都地铁」微博PO出照片,表示「伸出一只手一只脚,就多了一份安稳的保护」,只见男孩伸出左手左脚,一气呵成地固定住轮椅,过了好几个站都没放手,画面感动23万名网友。

图片来源: 东森

后来这位善心「暖男」被肉搜,没想到他竟是是一名交通警察,名叫吴松,当时他伸手帮助轮椅乘客后,一路都没有喊累「卡着轮子」10几站,期间都没有与对方说话,整个过程超级低调。吴松指出,当时就想这么小的一个事情,没想到自己就火了。他相信许多人若遇上类似情况,都会施以援手,「我扶车时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安坐,而我也继续看手机听歌。」

图片来源: Weibo

「成都交警」微博还逗趣表示,「纯良的小哥至今尚未收获爱情」,网友则纷纷留言,「纯良小哥的联系方式呢?」、「这才是真正的帅」、「帮助一个人,温暖一座城」、「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不管哪里都会有默默的好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