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第一天的小温暖❤罗里翻覆路段封闭,白手小哥哥见义勇为⚡驾Motor载考生从Cyberjaya到Putrajaya考试!


一位名叫aimadazfar的网友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则超暖心的民间小故事!

这位网民的表弟不能到Putrajaya考试,因为Cyberjaya前往Putrajaya的某各路段发生车祸,罗里翻覆并载送的黄泥洒落一地,造成该路段完全封闭。

这时出现了一名超暖心的交通警察(Bahagian Siasatan Dan Penguatkuasaan Trafik,BSPT),虽然暖心Abang已经过了执行时间,但他二话不说并不顾一切的,骑上摩托并载表弟考生去考场!

Oh mama~从图片上面的背影看起来,就像韩剧一样帅气!在这人人艰难的CMCO期间,出现这样的暖心小插曲,真让人感到窝心!谢谢所有的前线人员,大家也要做好本分,让疫情赶快消退~加油!

原文如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