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神Clara大崩坏? 自己曝光「暴肥100kg对比照」吓坏粉丝!双下巴油肚溢出, tayar都多几圈了~


南韩女星Clara拥有甜美火辣的外型,曾被美国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二美」、「亚洲第一美」,一直被广大粉丝追捧。如今虽然已经33岁了,但仍维持紧致美颜及S型好身材。

Clara也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她,近来却自爆「爆肥到100公斤」,对比照曝光后,更是让粉丝瞬间吓傻!

▲Clara曾被美国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二美。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Clara Instagram)

据台湾Ettoday星光云报导,画面中的Clara披头散发,整个人明显肿了一圈,不仅双下巴溢出,肚子更挤出好几陀「游泳圈」。其中一张对比照中,她同样穿着粉色兔子装的对比照,更从原先50公斤的苗条身材,变成100公斤的爆肥模样,崩坏画面吓傻一大票粉丝,众人还以为女神真的走钟了。

▲Clara崩坏暴肥照片,顿时间吓坏大票网友。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Clara Instagram)

原来,Clara并非真的变胖,只是为了新片《胖子行动队》(Fat Buddies),透过特殊化妆,把自己变成胖子的模样,实际上仍维持魔鬼一般的好身材,这次为戏牺牲,造型和原先绝美模样,形成超强烈反差感,也在网路上掀起一阵热议。

▲Clara为了拍电影,利用特殊化妆扮成100kg胖子的模样。 (图Ettoday星光云/翻摄自Clara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