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Fun室内卡通主题乐园【MCM Cartoon Planet】10月17日开幕啦❤第一间Garfield猫餐厅也在这里哦~


Woohoo!大马又多一个游乐天地啦!♪(´▽`)

小编要带给大家一个劲爆好消息!东南亚最大的室内卡通主题乐园MCM Studio之『MCM Cartoon Planet』即将于10月17日开幕!就在新山Capital City Tampoi 4楼

里面总共有12个卡哇伊的卡通场景和各种游乐设施,大人小孩都一定会玩到癫掉!

『MCM Cartoon Planet』地方可大啦!它占地 200,000 平方呎,可容纳多达5千人,Jio完你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来都可以打横走!

当中最受小孩欢迎的卡通有Garfield加菲猫、The Jungle Book、Chuck Chicken、Harry & Bunnie、DinoCore、 Larva 爆笑虫子和 MCM Monster Family 等等!来来来,马上跟着小编的脚步,带你逛一圈↓

Garfield加菲猫▼

The Jungle Book▼

Chuck Chicken▼

Harry & Bunnie▼

惊险刺激的DinoCore▼

Larva爆笑虫子乐园▼

MCM Monster Family▼

碰碰车▼

还有Meet & Show▼

玩累了怎么办?那就要去这个「全马第一间Garfield加菲猫主题餐厅」打卡吃美食啦!

吃饱饱还可以去零售店Shopping!购买一些纪念品回家哦~

除此之外,商场内8楼还有精彩绝伦的伦敦音乐剧马戏团『MCM London Musical Circus』!

包括:
✅音乐剧
✅皮鞭特技秀
✅空中飞人
✅舞蹈
✅摩托特技

马戏团除了有亮眼华丽的服装,震动人心的音乐和戏剧表演外,还穿插了各种惊险的高难度杂技动作,绝对看到你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惊叹连连,拍烂手掌!

✿✿✿ 好康来啦 ✿✿✿

幸运抽奖

1. 扫描QR Code (可在传单、巴士广告、横幅广告找到相关二维码)
2. 填资料并回答问题

就成功参与啦!

丰富奖品包括:

  • 屏幕防护膜/耳机/MCM Studio入门票
  • 红包(RM2、RM5、RM10、RM50)

终极大奖:1辆全新 Perodua Bezza!

怎么样?是不是很吸引呢(✧∀✧) 又有得玩又有得看Show又有奖赢,全部都聚集在一个Capital City Mall里,简直爽翻天啦!

*部分图片取自《新山去哪儿》

【MCM Cartoon Planet🌏】

开幕日期:10月17日

地点:4 楼 Capital City Tampoi Johor Bahru

嘿嘿!为配合『MCM Cartoon Planet』开幕,入门票有大优惠!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CM的面子书哟!

【伦敦音乐剧马戏团 London Musical Circus🎪】

地点:8 楼 Capital City Tampoi Johor Bahru

购票 → 请点我!

Waze:点我带你去!

Google Maps:点我带你去!

Facebook:请点我!

官网: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