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消拯员救坠湖青年, 不幸被急流冲走殉职!最年轻才24岁… 网民: RIP


6名消拯员潜入废矿湖搜救一名失踪者时不幸被急流冲走,全数罹难!

消拯局公布6名罹难消拯员的身份,他们是34岁的Mohd Fatah Hashim、 31岁的Izatul Akma Wan Ibrahim、24岁的Mazlan Omarbaki、25岁的Yahya Ali、33岁的Adnan Othman,以及25岁的Muhammad Hifdzul Malik Shaari。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消拯局本月3日下午5时20分接获投报,指蒲种 Taman Putra Perdana有一名17岁少年失足滑入矿湖内,而派出莎阿南、赛城和巴生消拯局逾15名消拯员前往现场展开搜救行动。不料,该名青年还没被寻获,却发生上述6人惨急流冲走遭灭顶的噩耗。6人的遗体已送往医院太平间剖验。

↓↓↓ 施救期间该废矿湖急流汹涌,6名消拯员绑着绳子在水中,在眨眼间被卷入急流漩涡中。

↓↓↓ 其他在场的消拯员花了30分钟把人拖上岸,但6人抢救不果,已魂归乏术。

遇难的6名消防员名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