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少颗钻石啊?! 安以轩38岁甜蜜庆生❤ 把『豪宅』戴在脖子上!网友:我也要这样的老公!


Your life, my dream!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安以轩9月29日庆祝38岁生日,在老公陈荣炼和家人们的陪伴下一起开心庆祝、吃蛋糕,当然生日礼物也少不了。她在1日分享庆生的照片,开心分享和家人一起庆生的喜悦:“节日小孩收到小叮当礼物,还收到85岁奶奶和姑姑们、大伯、爸爸的生日红包!”她谢谢家人陪伴一起吃蛋糕,也感谢来自各方的祝福,幸福表示:“我都收到了,也祝福大家十一假期快乐!”

安以轩脖子上戴着1条GRAFF钻石项链,十分抢眼,原来就是从老公那裡收到的礼物,市价估计在1300万人民币(约782万令吉)以上,几乎可抵一栋房子的价钱!😱  而晒的手持红包照片,可以清晰看到4个大大的红包,看来娘家人出手相当阔绰。安以轩晒的四张照片中还有一张是与奶奶的合影,这张照片可以清晰地看到脖子上戴的钻石项链,虽然安以轩没有明确说钻石项链是谁所送,但粉丝们都知道这么贵重的物品当然是富豪老公陈荣炼精心准备的了~❤

➠ 最REAL神话手游《山海情缘》火爆上线 🔥 带你穿越上古时代~ 赶快下载来玩呗!

其实,安以轩老公出手阔绰并不是第一次,2017年3月两人登记结婚后,分别在台北、夏威夷举行婚宴,当时安以轩共换了3套不同的鑽石婚戒,价值逼近台币1亿元。不过安以轩曾透露,自己不是为了钱才会嫁给陈荣炼,而是在她沉浸在安钧璨过世的悲伤时,对方温柔的陪伴守护,让她逐渐动了真情。

生日快乐!小编也祝你婚姻美满,早生贵子哦~!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